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三狮拒当病猫 扎卡会不会遭围攻

王小娟 实习生 郝振博
2018年07月03日08:28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狮拒当病猫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俄罗斯世界杯将展开最后两场1/8决赛,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三喵”军团英格兰,这一次,他们的目标是吃掉黑马哥伦比亚。本轮过后,本届世界杯的8强将正式出炉。

瑞典VS瑞士:扎卡会不会遭围攻?

在缺少了伊布这样的大中锋后,瑞典主帅安德松以推进力更强、速度更快的高效防守反击为主,同时凭借福斯贝里等人的突破能力完成对对手的杀伤。瑞典队目前的实力,杀入8强不是件容易的事。而瑞士队的攻强守弱早在预选赛阶段就体现出来,其进攻端也缺乏稳定性。如果想要提高世界杯的成绩,必须要在进攻端有所突破,而核心当数来自阿森纳的中场扎卡,扎卡成名已久,曾经率领瑞士U17夺得世青赛冠军。扎卡过于积极的防守态度,往往会招致对手不满,吃牌成为了家常便饭,这或许会成为对手针对的点。

哥伦比亚VS英格兰:黑马遇最强“三喵”

哥伦比亚一路披荆斩棘并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到淘汰赛,面对火力强大的英格兰队,不能掉以轻心。J罗、法尔考、金特罗、米纳、夸德拉多都是可能威胁到任何对手球门的杀手,而且这几人的连线很是默契,这些都会给英格兰制造难题,并可能拿下对手晋级。

本届世界杯,英格兰队目前为止一共攻入8球,这一进球数在他们参加的历届世界杯中已经位列第二。排第一位的是1966年世界杯,打进11球的英格兰队夺得了那届世界杯的冠军,那也是他们获得的唯一一次世界杯冠军。

主帅索斯盖特率领的这支队伍是十年来最年轻的“三狮军团”,平均年龄刚刚超过26岁。年轻是这支队伍最大的资本,在比赛中不知疲倦的奔跑弥补了他们技术和经验上的不足。但英格兰队锋线整体能力确实难以令人放心。对瓦尔迪、斯特林和凯恩这些英格兰队锋线杀手来说,如何击溃哥伦比亚队的后防线才是真正的考验。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