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名宿品球:威廉的神勇

黄维
2018年07月03日08:3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威廉的神勇

  名宿品球

  ●足坛名宿、前国脚 彭伟国

  巴西整体实力占优,这一届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但他们在上半场并没有体现出十足的优势,也没有创造什么得分机会,只有远射和底线传中制造了一点点威胁。马塞洛受伤,巴西的左路进攻损失较大,右路的22号球员法格纳也没有造成什么威胁。

  内马尔没了马塞洛的支援,进攻也少了威胁,他和菲利佩的配合不太默契。除了边路的突破过人以外,内马尔也没有什么惊艳的表现。

  如果一直按照上半场比赛的发展态势,如果左路的通道不能打开、不能形成大威胁的话,对于巴西来说是很大的短板。但巴西的威廉可以说打出了世界杯这几场球之中最好的表现,他盘活了整支球队,也给内马尔和菲尔米诺制造了空间,最终把比赛拿下。

  墨西哥虽然也有几次反击机会,但是由守转攻时处理球没有巴西这么老练。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维 记录整理)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