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瑞典VS瑞士 关注度最低的一场1/8决赛

李  翔
2018年07月03日08:46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瑞典VS瑞士关注度最低的一场1/8决赛

  世界杯8场1/8决赛关注度最低的是哪场呢?如果说是瑞典队和瑞士队的比赛,恐怕没有人会有异议。从时间安排上来看,北京时间7月3日22时开球的这场比赛,更像是稍后英格兰队亮相前的“垫场赛”。

  从知名度而言,瑞典队和瑞士队都缺乏知名球星,在32强中只能排在中下游。在世界杯历史上,两支球队战绩平平,所以此前也从来没有机会在淘汰赛相遇。而且,这两支球队的战术风格也不“讨喜”:瑞士队一向以防守强悍著称,小组赛单场对内马尔出现了10次犯规;瑞典队在后伊布时代也更多依靠整体踢球,把精力放在防守上,这注定本场比赛很难会是一场经典的1/8决赛。不过,这同样是两支很有韧性的球队,无论谁晋级八强,都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给对手制造更大的麻烦。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