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英格兰vs哥伦比亚首发:凯恩领衔 J罗缺阵法尔考扛旗

2018年07月04日01:1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4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最后一场比拼、英格兰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即将在斯巴达克球场展开角逐。赛前,双方正式公布首发阵容:

这是双方第6次交手,英格兰此前5次取得3胜2平保持不败。哥伦比亚是唯一一支首轮输球仍晋级的球队。本场比赛,哥伦比亚方面,J罗因伤缺阵,巴里奥斯和莱尔马轮换出场。而英格兰则由阿里替换洛夫图斯-奇克出场,凯恩依旧领衔。

英格兰:1-皮克福德;2-沃克尔,5-斯通斯,6-马圭尔;12-特里皮尔,20-阿里,8-亨德森,18-阿什利-扬;10-斯特林,7-林加德;9-哈里-凯恩

哥伦比亚:1-奥斯皮纳;4-阿里亚斯,13-米纳,23-达温松-桑切斯,17-莫西卡;6-卡洛斯-桑切斯,5-巴里奥斯;11-夸德拉多,20-金特罗,16-莱尔马;9-法尔考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