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西班牙足协再有惊人之举 斗牛士未来可由女性执教

彭博
2018年07月07日09:09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斗牛士未来可由女性执教

西班牙队临阵换帅,西班牙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的强硬令不少球迷震惊。近日,他在出席活动时再次语出惊人,表示如果球队有需要,未来可以聘用女性教练。

在日前西班牙U17女足接受西班牙国王接见时,有人向鲁维亚莱斯推荐这位刚刚率队获得欧洲冠军的女性主帅。对于目前西班牙队的选帅工作,鲁维亚莱斯表示,“当我们足协选择好主教练人选后,我们会跟大家说,我没有做任何关于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的候选名单。我从来没有说过球队是否会用女教练,但是当他们需要时,我们就会聘用女教练。”

“我是一个只看重实力和执教能力的人,所以在选择主帅的性别上没有任何不可能。”鲁维亚莱斯补充道。

据悉,西班牙足协的技术团队最快将在本周敲定新帅的人选。他们希望未来的西班牙队主帅年轻、自由身并且是西班牙人。现在候选范围已经缩小至3人,分别是米歇尔、弗洛雷斯和恩里克。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