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英足总认可索斯盖特表现 欲与其续约至2022年 

彭博
2018年07月07日09:10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英足总认可索斯盖特表现

英格兰队本届赛事表现出色,很大功劳要归功于主帅索斯盖特。日前,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报道,英足总对于索斯盖特非常满意,一旦索斯盖特带队在2020年欧洲杯取得预期的成绩,将会与其续约至2022年。

索斯盖特此前是英格兰青年队主帅,由于阿勒代斯的突然下课,他成为了救火教练。索斯盖特接手英格兰队后成绩不错,在前4场比赛中获得了两胜两平的成绩,最终英足总也送给了索斯盖特一份到2020年欧洲杯后结束的合同。

虽然合同期在2020年才到期,但是索斯盖特深知如果无法在这届世界杯取得理想成绩,面临的结局就是下课。而目前英格兰队已经杀入了八强,尤其是在1/8决赛中更是打破了球队22年来逢点球大战必败的魔咒,因此索斯盖特即使无法带队杀入四强,他的帅位也会非常安稳。

目前英足总与索斯盖特所签下的合同将会在2020年到期,不过只要索斯盖特带领三狮军团杀进2020年欧洲杯正赛,他就有权触发合同当中的续约条款。英足总也倾向提前与索斯盖特续约至2022年。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