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苏亚雷斯:卡瓦尼缺阵影响大 为了梦想已经拼尽全力

2018年07月07日09:2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苏亚雷斯在比赛中
苏亚雷斯在比赛中

人民网北京7月7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中,乌拉圭0-2不敌法国,遗憾地告别了本届世界杯。赛后,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表示,卡瓦尼的缺阵对球队影响很大,但大家为了梦想已经拼尽全力。

乌拉圭队在小组赛及1/8决赛中的表现堪称出色,小组赛1-0战胜埃及、1-0力克沙特、3-0完胜东道主俄罗斯,排名第一晋级16强。1/8决赛中,凭借卡瓦尼的梅开二度,乌拉圭2-1战胜了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闯入八强。

本场比赛,乌拉圭主力前锋卡瓦尼因伤缺阵,令球队实力大打折扣。第40分钟,瓦拉内头球打破僵局,之后格列兹曼在第61分钟冷射造成穆斯莱拉失误扩大比分。最终乌拉圭0-2不敌法国,无缘晋级四强。

赛后,苏亚雷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球迷们能原谅我们,我们希望能在世界杯中走得更远,但是没有做到。卡瓦尼对于这支球队来说是不可或缺的,我们需要这样的球员。有他在队中奉献出色发挥,我们才是一个最好的团队,这并不是一个借口。”

同时,苏亚雷斯也通过社交媒体感谢了大家的支持,“为我所有奋战到最后一刻的队友们感到骄傲!在本届世界杯的每一分钟里,我们都收到了很多支持,这其中有在乌拉圭国内的球迷们,有来到俄罗斯陪伴我们的球迷们,还有一直在我们身边的家人们,感谢你们的支持。我感谢所有人的帮助,不想错过任何一位(医疗人员,设施工作人员,还有厨房工作人员)。我们为了梦想拼尽全力,虽然没能实现梦想,但我们对支持我们的所有人还有教练们感到心满意足了。乌拉圭加油,永远加油!”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