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广州富力主教练:4支队都有可能夺冠

谢泽楷
2018年07月09日08:0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4支队都有可能夺冠

  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昨天清晨全部结束,4强也全部诞生。和我之前预测的一样,法国、比利时、英格兰和克罗地亚晋级半决赛。对我来说,我最多只能看看第一场比赛,深夜的比赛对我来说太晚了,我第二天还有很多工作。

  我们也在昨天结束了一场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接下来,联赛也将在这个周末开始,我们要在客场与天津权健交手。紧接着7月25日,球队还有一场足协杯次回合在主场的比赛。下半赛季已开始,赛事对我们来说很密集,也很艰苦。足协杯方面,我们希望晋级到四强,能走多远就尽量走多远。

  世界杯我也会继续关注。64场比赛,到如今也只剩下最后4场。踢到这个程度,很难说哪支球队会走到最后一步,然后夺冠。这4支球队有状态,有天赋,都有夺冠的可能。比如说法国队,他们是非常好的球队,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格列兹曼、博格巴、姆巴佩和吉鲁等。法国队很可能会给球迷们带来惊喜。但是,我们也不能忘了比利时队,我说过,他们的纸面实力非常强大,也是非常有潜力的球队。踢到这个阶段,他们也很好地展示了他们的实力。我不知道他们的后续表现会怎么样,但他们在本届世界杯的状态和表现都非常不错。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