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数说世界杯

数说世界杯:法国队关注度遥遥领先 辽宁女球迷最“疯狂”

2018年07月10日14:4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王超)北京时间7月11日、12日凌晨,世界杯半决赛将展开激烈争夺,分别由法国对阵比利时、克罗地亚对阵英格兰,最终争夺大力神杯的两支球队即将揭晓。根据人民体育&360搜索合作的数说世界杯的热度数据显示,在这四支队伍中,法国队最受球迷关注。此外,“姆巴佩缺席训练”、“莫德里奇两副面孔”、“索斯盖特确定首发”、“法国队出‘叛徒’”等热词成为了过去24小时的世界杯热词,具体如下:

7月11日 2:00 比利时VS法国

 

关键词:姆巴佩缺席训练 52万关注

在半决赛前法国队的最后一次训练中,天才少年姆巴佩意外缺席,这也引来外界的猜测。不过,法国德尚主帅很快就对媒体表示:所有主力都能够参加与比利时的比赛。

关键词:法国队出"叛徒"  52万关注

相比两支球队的主帅马丁内斯和德尚,更引人关注的是比利时队的助教:亨利。作为法国足坛的传奇前锋,他竟然坐到了比利时队的替补席上,亨利担任马丁内斯的助教。

7月12日 2:00 克罗地亚VS英格兰

 

关键词:莫德里奇两副面孔 47万关注

1/4决赛中,克罗地亚在点球大战中战胜东道主俄罗斯队成功晋级,格子军团队长莫得里奇无疑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但 “硬汉”队长在克罗地亚取得胜利后,也终于忍不住心中的悸动,向门将苏巴西奇“求抱抱”了。而熟悉皇马的球迷应该知道,在皇马,魔笛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可爱”。

关键词:索斯盖特确定首发 41万关注

世界杯半决赛第二场,英格兰将与克罗地亚展开较量。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透露,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将选择沿用前两场的首发阵容。1/8决赛对阵哥伦比亚,1/4决赛对阵瑞典,英格兰都用了同样的阵容,索斯盖特对这首发的11人非常有信心。

据各地区最关注的球队的数据显示:各地区球迷支持的队伍也存在差异,广东、黑龙江、天津、吉林、海南、青海、江西、内蒙古、新疆、西藏等地最关注法国队,辽宁、河北、河南、湖南、山西、陕西、安徽、四川、云南最关注英格兰,山东、浙江、江苏和福建最关注比利时,克罗地亚则被各地球迷“冷落”,未能登上各省份最关注球队的榜首。

球星方面:上海、河南、山东、江苏、广东和四川关心姆巴佩,河北、湖北、山西、安徽、广西更关注凯恩。而从球迷的性别比例上来看,辽宁的女球迷最多,占全部的60%。黑龙江、重庆、天津、上海和北京女球迷的数量均超过50%。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