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被妖魔化的球星印象 “内马尔翻”与斯特林单刀不进

黄启元 张昊
2018年07月11日15:33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被妖魔化的球星印象

巴西队的内马尔在全世界火了,不过并不是他的球技,而是演技。各种“内马尔翻”挑战赛,目前已经在各种社交平台上成了热点,这对于内马尔将产生极大的负面效应。此外,斯特林射飞单刀的一幕,也成为了外界调侃的对象。

“内马尔翻”的挑战赛的影响力甚至要和之前的“冰桶挑战”比肩了。在经历了一场失败的世界杯之后,针对内马尔的非议依然没有消失,这对于球员来说无疑是相当悲剧的。

此外,斯特林在世界杯上打飞单刀球的一幕,要比他在曼城时候的同样表现更加引人关注。英国球迷并不护短,甚至为斯特林编排了大量笑话,球员压力之大是可以想象的。就连英国名宿希曼都站出来为斯特林说话,他的确没有进球,人们总是会把目光放在这里,不过他制造了非常大的威胁。

事实上克罗地亚方面也认为斯特林是英格兰队进攻的最大威胁,他的强大牵制作用,让每个对手都不敢全力进攻。很显然,如果斯特林表现很差的话,索斯盖特没必要场场让他首发,这大概就是专业和业余之间的不同之处。

这两名球员成了场外热点,毫无疑问是他们的发挥还不够完美,总是有可供吐槽的地方。试想,如果内马尔或者斯特林捧起世界杯奖杯,还会有人对他们这样非议吗,恐怕早就成了国家英雄。嘲笑有时候无法避免,但必须要节制,这不仅仅是关系到自己的素质,更关系到能否透彻地看待问题。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