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大V热议-克罗地亚创造历史 汪大昭:英格兰队不服不行啊

2018年07月12日09: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2日电(郝帅)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的争夺。克罗地亚2-1击败英格兰,格子军团第三次经历加时突围,创造历史首进世界杯决赛。赛后,众多体育圈大V展开热议。

@汪大昭:两支拥有最强中场的球队相争,双方都没有卢卡库那样的强力中锋,没有姆巴佩那样的快马,只能靠中场反复拉锯。英格兰的定位球确实厉害,但是克罗地亚队记住不能再给对手表现脚法的机会。克罗地亚的制胜球根本不是什么机会,都不是传空当,但突然插上伸腿一击,就进决赛了。英格兰队不服不行啊。

@韩乔生:这场比赛从球员到教练,克罗地亚队都尽显老道和从容。甚至打到最后,年轻的英格兰队的体能几乎都快要被拖垮了。克罗地亚能够反败为胜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历史上第一次杀进世界杯决赛,令人钦佩!而英格兰队为他们的年轻付出了代价。希望他们在和比利时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双方能奉献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让球迷享受真正的快乐足球。

@刘嘉远:今天是克罗地亚的,明天是英格兰的,都是赢家,因为足球是圆的。

@黄健翔:祝贺克罗地亚!

@詹俊:年轻的三狮军团靠“一招鲜”能闯入半决赛,已经超越了以往“黄金一代”的成就!他们有朝气有活力,把快乐足球传递给世界球迷。但足球最高级别的赛场还是要比技术拼能力,节奏把控整体到小组配合他们还是有明显差距。最后,祝贺克罗地亚实现逆转创造历史!

@董路:英格兰惟一的胜机只有前20分钟,但没有收获第二粒进球,克罗地亚踢得更老练,体能超出想象。这一次足球没有回家,年轻的英格兰可以放眼未来,寻找一个后防的领袖和一个能控球的中场,4年后再冲击!

@陆洋:这是一场没有失败者的比赛,克罗地亚是32强里面唯一刷新自己世界杯历史最佳成绩的,英格兰则是唯一刷新自己世界杯点球最佳成绩的,挺好。

@李毅:年轻的英格兰在领先之后没有扩大比分而是继续着快乐足球,杨教授在左路已显老态而中场的亨德森也没法和魔笛抗衡,下半场如果早点上拉什福德持续给克罗地亚的后防施加压力可能会好点,定位球之王还是败给了加时赛之王,这批克罗地亚攻守平衡意志坚定再加上超级大脑莫德里奇状态奇佳,决赛可一战强大的法国!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