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南方、韩旭谈英克大战:英球员较年轻 克赢在经验

2018年07月12日16:4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陈晨曦(左)、韩旭(中)、南方(右)

人民网北京7月12日电(欧兴荣 实习生沈思莹)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英格兰加时赛遭绝杀逆转,最终克罗地亚2-1击败英格兰成功晋级总决赛。前北京国安球员韩旭、南方和人民日报体育部评论室主编陈晨曦今日在人民体育《聊吧!世界杯》节目中,与网友分享半决赛英格兰与克罗地亚的表现。

此前预测英法会师总决赛的南方略表遗憾,他认为这届英格兰队的球员整体都比较年轻,都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也算是交了学费。在与哥伦比亚和克罗地亚的两场淘汰赛中,英格兰的表现如出一辙。南方说,英格兰球员思想状态有起伏,在领先的情况下就想着死守,并没有抓住很好的战机继续扩大比分。对哥伦比亚的那场比赛,最后英格兰罚点球晋级有运气成分,但对克罗地亚,英格兰的保守吃到了苦果。“下届世界杯如果多数人还参加的话,情况可能会好一些。”

韩旭认为克罗地亚相比英格兰赢在了经验上。韩旭说,克罗地亚的第二个进球,当时英格兰四名后卫都在那里站着,曼朱基奇就从中卫身后跑过去,防守队员只顾着看球不盯人,导致了丢球。“包括英格兰丢的第一个球,也是对方前锋从边后卫身前抬脚给蹭进去的。”

展望英格兰与克罗地亚的决赛,南方和韩旭对比赛进行了预测,他们认为克罗地亚韧性十足,体能不错,但法国中前场的质量比英格兰强很多,因此法国夺冠机会较大。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