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下一个中招的是莫德里奇?

王玮皓
2018年07月13日08:37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下一个中招的是莫德里奇?

  翅膀餐厅谁占了谁“飞”

  红场和它旁边的克里姆林宫,是莫斯科甚至俄罗斯的“心脏”。赛前,球迷都会到这附近转转,红场旁的步行街成为了最好的选择。在这条步行街上,有家餐馆生意最好,比赛前都会聚集大量的球迷在这里唱歌跳舞,为球队加油助威。在英格兰队和克罗地亚队比赛前,英格兰球迷就聚集此处,将他们带来的各种旗帜悬挂在餐馆旁边,大有“占山为王”的架势。

  不过,这家餐馆“有毒”,几乎哪支球队球迷占据了,哪支球队就会倒霉。比如说,在阿根廷VS冰岛比赛前,占据这家餐馆的是阿根廷队,结果阿根廷未能赢下冰岛;巴西和塞尔维亚的小组赛,赛前塞尔维亚球迷在这家酒吧门前闹腾了一下午;西班牙VS东道主,占地的是西班牙人……记者咨询当地朋友,这家“有毒”的餐厅究竟叫做什么名字。原来,它的名字叫做“翅膀”,可不是嘛,来了翅膀,冠军就飞了……

  艺术家的魔画

  有毒的不只是“翅膀”餐厅,还有喀山。喀山在本届世界杯上被称为“豪门乱葬岗”,德国、阿根廷和巴西队都是在这里被淘汰的。世界杯前,艺术家迪米特里·库迪诺夫在华美达酒店楼下创作了一副C罗的画像,虽然今年葡萄牙并没有去喀山,阿根廷入住酒店后,梅西每天对着C罗的画像发愁,于是库迪诺夫又在C罗画像旁画了幅梅西的,结果这两支球队在同一天被淘汰。

  送走了两大巨星,库迪诺夫仍不满足,他的下一个“受害者”是内马尔。巴西队此次在喀山入住的酒店并非华美达,库迪诺夫跑到巴西队下榻的酒店隔壁的一所小学墙上完成了一幅内马尔的涂鸦,只要内马尔打开窗户就能看到。就在几天前,华美达酒店门口,库迪诺夫又画了莫德里奇,不知道莫德里奇知道后,有没有心里一惊。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