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为啥看台美女球迷少?国际足联不让拍

2018年07月13日08:45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俄罗斯串串·花絮

消防员正在看点球大战

火警警报响了……

12日凌晨,克罗地亚首度打进世界杯决赛。而在上场对阵俄罗斯的点球大战中,当拉基蒂奇正准备主罚制胜点球时,观看直播的克罗地亚消防员突然接到火警警报,所有人员迅速起身,从穿戴装备到上车出发仅20余秒!展示了自己的职业操守。对此,网友评论说,“中国消防员速度更快,可国足没给机会啊。”

内马尔遭神嘲讽!

滚出“26字母表”

巴西巨星内马尔在世界杯上火了,但火的方式有些让人哭笑不得——内马尔频频摔倒、翻滚的举动引来了人们的热议和调侃。如今,关于内马尔的调侃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内马尔在世界杯赛场上多次遭受侵犯,但他频频倒地的举动以及夸张的倒地、翻滚动作也备受质疑。近日,来自巴西库里提巴的一位设计师卢西亚诺截取了内马尔在世界杯的翻滚瞬间,用内马尔的动作组成了一套“26字母表”。雅各布给这套字母表起名叫“内马尔表”。

为啥看台美女球迷少?

国际足联不让拍

每一个到了俄罗斯的外国球迷都会发现,这里的美女超过以往任何一届世界杯。但是为什么本次世界杯当转播给看台上的时候,经常看到的都是男性球迷,而给美女球迷的镜头并没有想像的多呢?

国际足联社会文化多样性部门的负责人表示,基于可能会出现的性别歧视考虑,国际足联要求转播商减少在世界杯转播中拍摄看台美女的次数和数量。因此,此次转播中,给看台美女的镜头要少于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