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凯恩:成为四强已经很满足 英格兰可以昂首回家

2018年07月15日00: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5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郑茗月)北京时间7月15日早,2018俄罗斯世界杯三四名决赛英格兰对战比利时的比赛战罢,这场比赛也被称为英超内战。全场比赛中,英格兰上半场表现较为低沉,下半场的表现略有起色但未能攻破比利时的大门,最终0-2不敌比利时获得本届世界杯的第四名。

赛后,英格兰队长凯恩接受采访表示:“我们踢得很好,下半场创造了很多机会,有一个球差点进了,阿扎尔的进球杀死了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困难,在过去几天我们踢了120分钟的比赛,很遗憾我们没能赢得比赛。但我们可以昂首走出球场。我们这届世界杯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我们还有学习空间,我们会变得更好。我们要保持高水平到下届的欧洲杯。金靴奖是一个荣誉,很遗憾我在过去几场没有进球。我为我们的球队自豪,我想象不到我们可以成为4强,我们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现在需要休息。”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