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马丁内斯:球队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 我们创造了历史

2018年07月15日00:0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5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郑茗月)北京时间7月14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如期开赛。比利时上半场开场仅三分钟便依靠默尼耶的进球取得领先,下半场阿扎尔的单刀球为比利时锁定胜局。最终比利时2-0英格兰获得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第三名,欧洲红魔创造了球队参加世界杯以来的最好成绩。

赛后,比利时主教练马丁内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感觉非常好,我的球员配得上胜利。过去球员们踢球更多地依靠自己的天赋,现在的他们更加努力在场上取得成绩,全体球员希望通过努力让国家感到自豪,让每个人都感到自豪。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一开始很有攻击性,我们控球过多会有注意力下降,这是正常的。英格兰是一只很好的球队,我们最后赢得了比赛,虽然错失了一些机会,但整体表现我很满意。我们一共有10个不同的球员进了球,在历史上只有意大利和法国做到过,我们创造了历史,这是非常棒的。”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