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俄羅斯暫定266人出戰裡約奧運

2016年07月31日10:10 | 來源:京華時報
小字號

俄羅斯體育部長維拉蒂·穆特科本周六表示,到目前為止,俄羅斯代表團將出現在下周開幕的裡約奧運會上的運動員人數為266人,盡管針對個別運動員的決定還沒有全部做出。維拉蒂·穆特科說:“我們全部266名運動員將參加34個大項其中的29個。在游泳項目上,我們派出了一份35人的大名單,到現在已經有26人通過了選拔。”

除了由於興奮劑丑聞,早已確定被禁止參加奧運會的67位田徑運動員之外,還有數十名其他項目的運動員也被告知無法參加裡約奧運會,包括游泳、賽艇和摔跤等項目。

美國興奮劑檢測機構本周五表示,奧林匹克獎牌獲得者尼基塔·洛賓塞夫藥檢呈陽性,他是七名被禁止參加裡約奧運會的俄羅斯游泳選手之一。國際舉重聯合會在本周五也宣布,將禁止全部八名俄羅斯舉重運動員參加奧運會,並表示他們將根據藥檢結果承擔相應的后果。對此穆特科大加抨擊,他表示清白的運動員理應獲准參加奧運會。“他們本可以允許所有無興奮劑歷史的運動員們參賽。”穆特科說道。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