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熱評奧運會開幕式:創意 誠意 滿意(微看台)

2016年08月07日04:3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一凡二凡以此類推:我喜歡裡約的開幕式,熱鬧、歡快、創意十足。最后的主火炬塔設計可以沖擊歷史最佳。不管接下來比賽辦得怎麼樣,這開幕式我給99個贊!

  @漠日道長:聽說本屆奧運會引導員面試都很嚴格,需要通過三輪車面試。畢竟,三輪真的不太好騎……

  @Miss小滴答:看裡約奧組委主席全程顫抖著雙手致辭,一連大聲說了許多遍:“We never give up!”(我們永遠不會放棄) 莫名感動。講真,開幕式比預期精彩太多了!笑容的確是最好的名片!

  @董乘宇0_o:最簡單的點火方式,感覺一切又回到了原點。

  @熊麼麼1007:視覺這塊做得很漂亮,展現了巴西獨特的歷史文化和人文風情。我覺得開幕式沒有高下之分,隻要能把自己最想表達的展現出來,就很出色。

  @棠洛喜歡芒果:有出人意料的驚喜,大概是因為之前的期望值並不高吧。不過這麼少的投入能表現出這麼明了動人的理念和主題,真的很走心了。能感覺到巴西的誠意。

  @滕老師adair:創意點亮世界,我想這也是2022年北京冬奧會可以借鑒的地方。磅礡大氣的2008年奧運會已達到巔峰。另辟蹊徑、巧思妙想的裡約奧運會開幕式,我也很喜歡。

  @趙佳無二:巴西到底克服了多少困難,我們無法得知。但這一刻我們都真真切切地收獲了感動。困難不可怕,他們用真心付出獲得了屬於自己的精彩!

  (以上網友留言來自人民日報客戶端、微博、微信)


  《 人民日報 》( 2016年08月07日 07 版)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