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歡笑 有熱愛 有堅持(微看台)

2016年08月09日04:0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洪荒之力”奇女子,你被@傅園慧“圈粉”了嗎?

  @動心Jason:喜歡這姑娘的知足常樂!對於她來說,多年的艱辛付出在奧運會上有了回報,表情豐富一點有何不可。願中國奧運健兒都能像她一般輕鬆上陣,丟掉包袱,減輕壓力,展現出最完美的自己就好!無論結果如何,你們在國人眼中都是最棒的。

  @叢林雨LEO:能拿到好成績當然更好。但即使失利也沒什麼,能讓大家愛上運動才是真道理。

  @hyl航:突然間就喜歡上你了,其實努力堅持的人都應該這樣!愛笑的女孩運氣從來都不差,加油!金牌不金牌無所謂,重要的是你努力了開心了,這才是最重要的,這才是體育精神!

  @GongXingnini:可愛炸了!一天看三遍都不夠,提神醒腦、清醒脫俗。我估計過幾天園園粉絲會破千萬。

  8月7日,吳敏霞(右)和施廷懋以345.60分的總成績奪得跳水女子雙人三米板冠軍,她倆比賽前后也在微博上互動。(見圖)

  @Mao-Mao-- (施廷懋):人理所當然的忘記,是誰風裡雨裡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吳敏霞:@Mao-Mao-- (施廷懋)准備好明天的比賽了嗎?不要奢望最后的結果,我們要做的就是拿出我們的士氣,跳出我們的風格。三米板就是我們的表演舞台。加油!

  @吳敏霞:25年4屆奧運,碰到過很多困難,很多次想放棄,還好最后堅持了下來。感謝大家的支持,感謝自己的不完美,感謝我最愛的跳板,這是屬於我們所有人的榮譽!


  《 人民日報 》( 2016年08月09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