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澤濤無緣男子100米自由泳決賽

2016年08月11日04:2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裡約熱內盧8月10日電  (記者陳晨曦)備受關注的中國泳將寧澤濤沒能在9日的裡約奧運會男子自由泳100米半決賽上突出重圍,他以48秒37獲得小組第六,總排名第十二位,無緣決賽。這個成績比他去年在喀山游泳世錦賽上的冠軍成績慢了0.53秒。這一年的時間,寧澤濤經歷了很多,包括一度對游泳失去興趣,對以后的生活感到迷茫,面對紛至沓來的商業廣告,經歷裡約奧運會前的風波……掉了8公斤肉,應該是這個23歲年輕人和壓力對抗的直觀寫照。

  寧澤濤賽后否認了自己狀態不好,他表示這就是現在的競技水平,“一步步走過來非常不容易,站在賽場上覺得很開心、榮幸、驕傲。”在4×100米自由泳接力犯規、男子100米自由泳鎩羽之后,寧澤濤還將在當地時間11日舉行的50米自由泳項目中出場。


  《 人民日報 》( 2016年08月11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