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何雯娜宣布退役:完美謝幕但留有一點小遺憾

2016年08月13日06:2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8月13日電(胡雪蓉 實習生單晨陽) 北京時間8月13日,裡約奧運會蹦床女子網上個人賽結束爭奪,連續三屆參加奧運會的中國老將何雯娜最終以55.570分獲得第四名,遺憾無緣獎牌。賽后,何雯娜通過微博宣布退役。

何雯娜在微博中寫道:“告別了,就在今天。完美謝幕卻也帶著一點點小遺憾,雖然永遠也彌補不上了,但也滿足,最起碼,我來過,也曾得過。走出這個賽場,我的人生就重新開始啦!願我的未來更加五彩斑斕。”在微博的最后,何雯娜感謝了各位粉絲對她的支持,稱“謝謝大家對我的厚愛與支持,感恩我遇見的所有,愛你們!”

何雯娜是中國著名的女子蹦床運動員,有“蹦床公主”之稱。2008年8月18日,年僅19歲的何雯娜以37.80分的成績獲得北京奧運會女子蹦床比賽冠軍,這也是中國在蹦床項目上獲得的首枚奧運金牌。四年后的倫敦奧運會,何雯娜獲得一枚銅牌。

(責編:體育實習 單晨陽、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