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裡約奧運女子曲棍球 中國0-3不敵新西蘭無緣八強

2016年08月14日09: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8月14日電(張帆 實習生王真真)北京時間8月14日上午,裡約奧運會女子曲棍球第五輪的比賽中,中國隊0-3不敵新西蘭女隊,目前A組積5分,排名小組第五位,無緣八強。

第一回合,剛進行5分鐘,中國隊獲得了罰小角球的機會,王夢雨主罰但是被對手的守門員扑出,宋清齡嘗試補射未能成功。緊接著6分52秒,中國隊再次獲得了罰小角球的機會,王夢雨再次罰失。至首回合比賽結束,雙方互交白卷。

第二回合,開場,中國隊連換五人。15分49秒,中國隊再獲罰小角球的機會,吳瓊主罰被對房守門員扑出。20分30秒,新西蘭隊梅瑞率先打破僵局,射門得分,1-0中國隊。27分12秒,梅瑞主罰小角球,中國隊扑救成功。第二回合結束,中國隊0-1暫時落后。

第三回合,剛開始,新西蘭對便發起猛攻,科克斯強勢攻門,但是被中國隊的守門員成功扑出。隨后中國隊連續拿到兩次罰小角球的機會,分別由彭楊和王夢雨主罰,但是連續罰丟。40分05秒,新西蘭隊再度策動進攻,福萊恩一蹴而就,幫助新西蘭隊將大比分擴大為2-0。僅1分鐘之后,新西蘭隊的麥克拉爾恩再下一城,將大比分擴大為3-0。三回合交戰作罷,中國隊0-3落后新西蘭。

第四回合開場,中國隊連換四人,46分39秒,中國隊全場第六次獲得罰小角球機會,吳瓊主罰未進。接下來中國隊再獲兩次法小角球機會,依然沒能罰進。59分55秒,梅瑞射門被中國隊的守門員成功扑救。至全場比賽結束,中國隊以3-0的比分落敗於新西蘭。

(責編:體育實習 王真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