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希妤一杆進洞載入歷史

2016年08月21日04:5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裡約熱內盧8月19日電  (記者顏歡)當地時間8月19日,裡約奧運會高爾夫球女子個人比杆賽進入第三輪。20歲的中國小將林希妤在標准杆為3杆的第八洞神奇一擊直入球洞,創造了奧運會賽場上女子高爾夫球的第一個一杆進洞的紀錄。    

林希妤現世界排名第五十八位,前兩輪結束后,她以146杆、超出標准杆4杆的成績排名第四十七位。來到第三輪第八洞,她使用短鐵杆開球,小白球劃出了一道似經過了精准計算的美妙弧線,隨之落在果嶺右側,彈跑著直接落入洞內。    

“Hole—in—One(一杆進洞)!”裁判的聲音傳到林希妤耳中,驚喜的她與同組選手擊掌慶祝。    三輪比賽后,林希妤由於狀態起伏,總成績並不理想﹔而另一位中國選手林珊珊以低於標准杆2杆的總成績205杆目前排名第四位。

《 人民日報 》( 2016年08月21日 07 版)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