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俄罗斯暂定266人出战里约奥运

2016年07月31日10:10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俄罗斯体育部长维拉蒂·穆特科本周六表示,到目前为止,俄罗斯代表团将出现在下周开幕的里约奥运会上的运动员人数为266人,尽管针对个别运动员的决定还没有全部做出。维拉蒂·穆特科说:“我们全部266名运动员将参加34个大项其中的29个。在游泳项目上,我们派出了一份35人的大名单,到现在已经有26人通过了选拔。”

除了由于兴奋剂丑闻,早已确定被禁止参加奥运会的67位田径运动员之外,还有数十名其他项目的运动员也被告知无法参加里约奥运会,包括游泳、赛艇和摔跤等项目。

美国兴奋剂检测机构本周五表示,奥林匹克奖牌获得者尼基塔·洛宾塞夫药检呈阳性,他是七名被禁止参加里约奥运会的俄罗斯游泳选手之一。国际举重联合会在本周五也宣布,将禁止全部八名俄罗斯举重运动员参加奥运会,并表示他们将根据药检结果承担相应的后果。对此穆特科大加抨击,他表示清白的运动员理应获准参加奥运会。“他们本可以允许所有无兴奋剂历史的运动员们参赛。”穆特科说道。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