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评奥运会开幕式:创意 诚意 满意(微看台)

2016年08月07日04:3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一凡二凡以此类推:我喜欢里约的开幕式,热闹、欢快、创意十足。最后的主火炬塔设计可以冲击历史最佳。不管接下来比赛办得怎么样,这开幕式我给99个赞!

  @漠日道长:听说本届奥运会引导员面试都很严格,需要通过三轮车面试。毕竟,三轮真的不太好骑……

  @Miss小滴答:看里约奥组委主席全程颤抖着双手致辞,一连大声说了许多遍:“We never give up!”(我们永远不会放弃) 莫名感动。讲真,开幕式比预期精彩太多了!笑容的确是最好的名片!

  @董乘宇0_o:最简单的点火方式,感觉一切又回到了原点。

  @熊么么1007:视觉这块做得很漂亮,展现了巴西独特的历史文化和人文风情。我觉得开幕式没有高下之分,只要能把自己最想表达的展现出来,就很出色。

  @棠洛喜欢芒果:有出人意料的惊喜,大概是因为之前的期望值并不高吧。不过这么少的投入能表现出这么明了动人的理念和主题,真的很走心了。能感觉到巴西的诚意。

  @滕老师adair:创意点亮世界,我想这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可以借鉴的地方。磅礴大气的2008年奥运会已达到巅峰。另辟蹊径、巧思妙想的里约奥运会开幕式,我也很喜欢。

  @赵佳无二:巴西到底克服了多少困难,我们无法得知。但这一刻我们都真真切切地收获了感动。困难不可怕,他们用真心付出获得了属于自己的精彩!

  (以上网友留言来自人民日报客户端、微博、微信)


  《 人民日报 》( 2016年08月07日 07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