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无缘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

2016年08月11日04:2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里约热内卢8月10日电  (记者陈晨曦)备受关注的中国泳将宁泽涛没能在9日的里约奥运会男子自由泳100米半决赛上突出重围,他以48秒37获得小组第六,总排名第十二位,无缘决赛。这个成绩比他去年在喀山游泳世锦赛上的冠军成绩慢了0.53秒。这一年的时间,宁泽涛经历了很多,包括一度对游泳失去兴趣,对以后的生活感到迷茫,面对纷至沓来的商业广告,经历里约奥运会前的风波……掉了8公斤肉,应该是这个23岁年轻人和压力对抗的直观写照。

  宁泽涛赛后否认了自己状态不好,他表示这就是现在的竞技水平,“一步步走过来非常不容易,站在赛场上觉得很开心、荣幸、骄傲。”在4×100米自由泳接力犯规、男子100米自由泳铩羽之后,宁泽涛还将在当地时间11日举行的50米自由泳项目中出场。


  《 人民日报 》( 2016年08月11日 15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