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何雯娜宣布退役:完美谢幕但留有一点小遗憾

2016年08月13日06:2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13日电(胡雪蓉 实习生单晨阳) 北京时间8月13日,里约奥运会蹦床女子网上个人赛结束争夺,连续三届参加奥运会的中国老将何雯娜最终以55.570分获得第四名,遗憾无缘奖牌。赛后,何雯娜通过微博宣布退役。

何雯娜在微博中写道:“告别了,就在今天。完美谢幕却也带着一点点小遗憾,虽然永远也弥补不上了,但也满足,最起码,我来过,也曾得过。走出这个赛场,我的人生就重新开始啦!愿我的未来更加五彩斑斓。”在微博的最后,何雯娜感谢了各位粉丝对她的支持,称“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与支持,感恩我遇见的所有,爱你们!”

何雯娜是中国著名的女子蹦床运动员,有“蹦床公主”之称。2008年8月18日,年仅19岁的何雯娜以37.80分的成绩获得北京奥运会女子蹦床比赛冠军,这也是中国在蹦床项目上获得的首枚奥运金牌。四年后的伦敦奥运会,何雯娜获得一枚铜牌。

(责编:体育实习 单晨阳、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