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高尔夫个人比杆赛第3轮 英名将第1李昊桐36位

2016年08月14日13:16 | 来源:中国奥委会官网
小字号
原标题:高尔夫个人比杆赛第3轮 英名将第1李昊桐36位

2016里约奥运会男子高尔夫比杆赛结束第三轮争夺,英国名将罗斯以总成绩201杆低于标准杆12杆暂时排名榜首,中国选手李昊桐总成绩214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第36位,另一名中国选手吴阿顺总成绩215杆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排名第39。

第三轮比赛从北京时间8月13日18点30分开始,19点14分,中国选手吴阿顺与南非选手范泽维尔、孟加拉选手拉哈曼同组出发;19点25分,中国选手李昊桐和巴拉圭选择扎诺蒂、意大利选手拜尔塔西奥同组出发。22点09分,第二轮过后暂时排名前三位的澳大利亚选手弗拉泽尔、比利时选手皮埃特尔斯、瑞典选手斯滕森出发。

比赛中,现世界排名第12位的罗斯拿下2只“老鹰球”(一个球洞低于标准杆两杆)、4只“小鸟球”(一个球洞低于标准杆一杆),虽然在两个球洞吃到了两个“柏忌”(高于标准杆一杆),但仍然获得了65杆低于标准杆6杆成绩,并以总成绩201杆,低于标准杆12杆跃升至榜首进入最后一轮金牌赛。

瑞典选手斯滕森也表现不俗,比赛中抓下1只“老鹰球”和3只“小鸟球”,连续两天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02杆低于标准杆11杆紧追罗斯排名第二。弗雷泽尔第三轮表现不佳,仅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总成绩204杆低于标准杆9杆降至第三位。

中国选手李昊桐和吴阿顺分别在比赛中打出“老鹰球”,李昊桐本轮成绩为71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14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第36位;另一名中国选手吴阿顺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15杆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排名第39。(枫叶飘零)

(责编:杨丽娜、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