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行车首度夺金 竞走包揽金银

2016年08月15日06:2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王镇冲过终点线后庆祝
  本报记者 史家民摄

  宫金杰(左)和钟天使在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 任正来摄

 

  本报里约热内卢8月13日电 (记者张保淑)在12日和13日比赛中,中国选手再勇夺2金3银5铜。截至8月13日比赛结束,中国代表团获13金11银17铜,位列奖牌榜第二位。

  宫金杰/钟天使组合获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金牌,实现中国在自行车项目上金牌零的突破。王镇和蔡泽林包揽20公里竞走金、银牌。田涛憾负摘得男子85公斤级银牌。董栋、高磊分获男子蹦床银牌和铜牌,李丹获女子蹦床铜牌。黄文仪/潘飞鸿组合和段静莉分获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铜牌和女子单人双桨铜牌。李越宏获男子25米手枪速射季军。

  此外,在田径项目男子100米预赛中,苏炳添和谢震业两名中国选手双双闯入半决赛,刷新中国短跑历史。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