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希妤一杆进洞载入历史

2016年08月21日04:5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里约热内卢8月19日电  (记者颜欢)当地时间8月19日,里约奥运会高尔夫球女子个人比杆赛进入第三轮。20岁的中国小将林希妤在标准杆为3杆的第八洞神奇一击直入球洞,创造了奥运会赛场上女子高尔夫球的第一个一杆进洞的纪录。    

林希妤现世界排名第五十八位,前两轮结束后,她以146杆、超出标准杆4杆的成绩排名第四十七位。来到第三轮第八洞,她使用短铁杆开球,小白球划出了一道似经过了精准计算的美妙弧线,随之落在果岭右侧,弹跑着直接落入洞内。    

“Hole—in—One(一杆进洞)!”裁判的声音传到林希妤耳中,惊喜的她与同组选手击掌庆祝。    三轮比赛后,林希妤由于状态起伏,总成绩并不理想;而另一位中国选手林珊珊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总成绩205杆目前排名第四位。

《 人民日报 》( 2016年08月21日 07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