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國家隊

熱身賽-郜林點球破門楊旭失絕殺 國足1-1平約旦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4年09月10日08:02

郜林慶祝進球
郜林慶祝進球
下一頁

人民網9月10日電 北京時間9月9日19點30分,中國男足在哈爾濱與約旦隊進行了一場熱身賽。上半場前30分鐘,中國隊完全被約旦壓制沒有形成一腳射門。第38分鐘,約旦門將沙巴赫鏟倒了郜林,郜林主罰點球命中。第83分鐘,易卜拉欣頭槌破門。最終,中國隊1-1戰平約旦。

上一場中國男足在鞍山以3-1逆轉擊敗了和約旦同為西亞球隊的科威特,這兩場比賽都是為了明年亞洲杯時的與同組對手沙特阿拉伯交手做准備。約旦目前在世界排名中位居第56位,在亞洲范圍僅次於日本、伊朗、烏茲別克斯坦三隊。

第6分鐘,約旦前場邊路任意球開到禁區內,約旦隊拉馬施德赫搶到點造成禁區內混亂,外圍的蘇利斯曼遠射,球打在中國隊員身上出了底線。第10分鐘,約旦隊后場搶斷后過頂長傳找易卜拉欣,后者左邊路帶球強突,李學鵬回防時從身后鏟倒了對手,吃到黃牌。

第21分鐘,楊旭回撤拿球后挑傳右邊路,武磊直接將球墊向中路,可惜門前無人包抄,球被對方門將抱住。第30分鐘,約旦隊阿布阿瑪拉右路拿球內切巧妙塞球,易卜拉欣門前拿球面對曾誠小角度勁射,球被曾誠奮力封出。第34分鐘,約旦右邊路連續二過二配合,阿布阿瑪拉傳中,前點中國隊后衛解圍踢漏,拉馬施德赫背身拿球回做,外圍的阿爾穆拉讓迎球怒射球打飛。

第38分鐘,中國隊將球傳到禁區內,郜林頭球擺渡,楊旭搶點射門,球被約旦門將沙巴赫扑了一下,跟上的郜林准備再射時被沙巴赫鏟倒,中國隊獲得點球,郜林親自主罰,上一場比賽沒有罰中點球的郜林頂住壓力,他的射門騙過了門將,幫助中國隊1-0領先。半場比賽結束,中國隊1-0領先約旦。

易邊再戰,第48分鐘於漢超在一次拼搶中動作過大險些造成混亂,吃到一張黃牌。第52分鐘,約旦隊左路角球開出,后點的約旦隊員頭球一蹭,艾爾塞菲從底線處抹入小角度射門,球被曾誠用身體封出。

第61分鐘,中國隊率先做出換人,用吳曦換下了打入一球的郜林。第63分鐘,約旦隊艾爾塞菲直塞禁區右路,哈桑插上面對曾誠射門,球被曾誠倒地抱住。隨后,馮瀟霆換下鄭錚、孫可換下武磊。第77分鐘,約旦隊左路角球開出,張呈棟俯身頭球解圍出禁區,外圍的哈桑一腳勁射,球稍稍高出橫梁。

第83分鐘,約旦隊中場搶斷,球打到中國隊右邊路防線身后,替補上場的巴尼亞特阿隨即傳中,易卜拉欣頭球攻門頂進,約旦將比分扳成1-1平。第88分鐘,約旦隊左路下底傳中,前點的球員都沒有碰到,中路的馮瀟霆順勢一腳解圍,險些踢出烏龍。第89分鐘,約旦右路角球開出,曾誠出擊扑球脫手,阿爾穆拉讓左腳搓射打高。1分鐘后,於海傳中,楊旭門前包抄被對方搶先破壞,錯失絕殺。最終,雙方戰成1-1平。

中國隊(4231):1-曾誠﹔11-鄭錚(68’6-馮瀟霆)、5-張琳芃、8-李學鵬、17-張呈棟(84’26-梅方)﹔3-蔡慧康、7-趙旭日(86’16-張佳祺)﹔19-武磊(72’10-孫可)、20-於漢超(80’21-於海)、18-郜林(61’15-吳曦)﹔9-楊旭

約旦隊(442):1-沙巴赫﹔2-阿爾穆塔西姆、4-蘇利斯曼、6-阿爾穆拉讓、7-阿布阿瑪拉(64’13-巴尼亞特阿)﹔8-艾爾塞菲(77’14-迪布薩利姆)、15-扎赫蘭、16-哈桑、23-拉馬施德赫(75’20-阿爾達拉德莫赫)﹔10-易卜拉欣、21-阿爾德海裡

【1】【2】【3】【4】【5】【6】【7】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更多酷圖

  • 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
  • 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
  • 葉詩文蠟像揭幕葉詩文蠟像揭幕
  • 北京男籃奪得CBA總冠軍北京男籃奪得CBA總冠軍
  • 盤點索契冬奧中國隊獎牌盤點索契冬奧中國隊獎牌
  • 盤點花滑養眼美女盤點花滑養眼美女
  • “花褲子”PK“花衣服”“花褲子”PK“花衣服”
  • 縱覽冬奧之趣圖回顧縱覽冬奧之趣圖回顧
  • C羅獲金球激動落淚C羅獲金球激動落淚
  • 美女驚艷全場美女驚艷全場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美網-西裡奇三盤橫掃錦織圭 首…
    2. 2歐洲杯預選賽-新9號傳射建功 …
    3. 3歐預賽-維爾貝克梅開二度 英格…
    4. 4劉翔微博公開與女友親密照:我最…
    5. 5男籃世界杯八強對陣確定
    6. 6女排亞洲杯小組賽 中國女排完勝…
    7. 7媒體曝劉翔昨日領証結婚 倫敦奧…
    8. 8女排亞洲杯 中國二隊零封韓國
    9. 9劉翔生活翻開新篇章 將在民政局…
    10. 10小威美網女單三連冠 布萊恩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