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男籃世界杯-湯普森20分 美國大勝斯洛文尼亞進四強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4年09月10日09:04

皮克和夏奇拉看台觀戰
皮克和夏奇拉看台觀戰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9月10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0日凌晨,2014年男籃世界杯繼續進行,美國男籃以119-76大勝斯洛文尼亞,從而以不敗的戰績進入四強。

美國隊6人得分上雙,湯普森三分球8投4中,拿下了20分,羅斯12分5次助攻,哈登和法裡埃德各得14分,安東尼-戴維斯13分11個籃板,歐文12分。庫裡狀態欠佳,三分球3投全失,隻得6分。

斯洛文尼亞核心德拉季奇得了13分,洛貝克12分6個籃板,佐蘭-德拉季奇11分5個籃板。

開場之后,洛貝克兩度投籃命中,戈蘭-德拉季奇快攻得分,斯洛文尼亞以8-4領先。美國隊在比賽打了近4分鐘后隻投中一球,不過戴維斯和法裡埃德強打籃下,相繼罰球得分。首節還有6分04秒時,庫裡投籃不中,戴維斯搶下進攻籃板,直接補扣,美國隊以10-8超出。羅斯替補出場,在不到1分鐘內兩度得手,美國隊拉開優勢。斯洛文尼亞頑強反擊,首節過后隻以22-29落后。

歐文在第二節上籃時被遭到蓋帽。湯普森投中一記三分,美國隊逐漸拉開差距。本節還有4分27秒時,羅斯接球后快速發起攻擊,自己從后場帶球推進,從人群中突破后,上籃得手,美國隊以43-31領先。蓋伊在本節還有1分38秒時投中三分后,美國隊以49-37領先。斯洛文尼亞連得5分,在佐蘭-德拉季奇投中三分后,他們上半場以42-49落后。

戈蘭-德拉季奇在第三節率先得分,斯洛文尼亞將差距縮小到了5分。美國男籃連得8分,重新取得兩位數的優勢。第三節還有2分11秒時,湯普森中投命中后,美國隊以76-54遙遙領先。哈登在本節最后1分鐘兩度命中三分,本節還有5秒時,他遠投三分得手后,美國隊以86-64領先。

第四節勝負失去懸念。蓋伊在本節一開始就三分命中,考辛斯緊接著扣籃得手,雙方差距拉大。比賽還有5分19秒時,羅斯中投命中,美國隊以104-69領先了35分。比賽還有2分24秒時,德羅贊一人連得6分后,他們以113-72領先了31分。最終美國男籃以119-76大勝斯洛文尼亞,輕鬆晉級四強。

【1】【2】【3】【4】【5】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
  • 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
  • 葉詩文蠟像揭幕葉詩文蠟像揭幕
  • 北京男籃奪得CBA總冠軍北京男籃奪得CBA總冠軍
  • 盤點索契冬奧中國隊獎牌盤點索契冬奧中國隊獎牌
  • 盤點花滑養眼美女盤點花滑養眼美女
  • “花褲子”PK“花衣服”“花褲子”PK“花衣服”
  • 縱覽冬奧之趣圖回顧縱覽冬奧之趣圖回顧
  • C羅獲金球激動落淚C羅獲金球激動落淚
  • 美女驚艷全場美女驚艷全場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美網-西裡奇三盤橫掃錦織圭 首…
    2. 2歐洲杯預選賽-新9號傳射建功 …
    3. 3歐預賽-維爾貝克梅開二度 英格…
    4. 4劉翔微博公開與女友親密照:我最…
    5. 5男籃世界杯八強對陣確定
    6. 6女排亞洲杯小組賽 中國女排完勝…
    7. 7媒體曝劉翔昨日領証結婚 倫敦奧…
    8. 8女排亞洲杯 中國二隊零封韓國
    9. 9劉翔生活翻開新篇章 將在民政局…
    10. 10小威美網女單三連冠 布萊恩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