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中超

中超-巴塔拉補時點球絕殺 國安2-1勝綠城阻恆大提前登頂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4年10月20日08:14

拉蒙帶球突破
拉蒙帶球突破
下一頁

人民網10月20日電 北京時間10月19日晚,2014賽季中超聯賽第28輪繼續進行,北京國安客場對陣杭州綠城。第33分鐘王林助攻拉蒙入球,第58分鐘德揚助攻張稀哲扳平比分,第93分鐘德揚為國安贏得點球,巴塔拉操刀命中,國安2-1險勝綠城。在聯賽還剩兩輪的情況下,國安仍保持與恆大的6分分差,阻止了恆大提前登頂,下輪國安將對陣恆大。

本輪比賽恆大客場2-1擊敗人和,暫時將領先國安的優勢擴大到了9分,國安此戰必須取勝才能阻止恆大提前兩輪登頂。第24分鐘,國安錯過得分良機。國安化解綠城任意球攻勢后形成快攻,陳志釗自中場持續帶球至綠城禁區前,並在巧妙擺脫后將球分到了左路空檔,無人盯防的德揚低射球門近角時打偏在邊網上。

第33分鐘綠城率先入球,綠城左路突然長傳轉移至右側,馬塞納進入禁區后分球給高速前插的王林,后者快速傳中,后點無人盯防的拉蒙輕鬆破門,綠城1-0領先。第44分鐘,費祖拉烏禁區內搶點時手臂揚起手球犯規,主裁判郭寶龍向其出示黃牌。進入半場補時階段,德揚禁區前橫向調整后突然起腳勁射,皮球擊中立柱。

第58分鐘,國安在連續角球沖擊后扳平比分。國安前場連續傳遞后由陳志釗中路直塞策動攻勢,德揚將球做到左側,張稀哲突入禁區后面對門將低射破門,比分變為1-1。

第89分鐘,曹海清后場爭頂被判定犯規﹔邵佳一任意球遠射,顧超將球托出橫梁。第93分鐘,國安利用點球取得入球。德揚爭頂高點后巴塔拉將球塞入禁區,德揚前沖時與曹軒接觸摔倒,主裁判判定點球並將曹軒紅牌罰下﹔巴塔拉操刀罰入點球,國安2-1。國安最終2-1逆轉取勝。

杭州綠城:1-顧超﹔28-曹海清、5-石柯、6-孫大鎬、22-王林﹔20-阿甘(59分鐘,8-陳中流)、13-曹軒、33-汪嵩、14-馮剛(69分鐘,4-臧一鋒)、7-馬塞納﹔9-拉蒙(84分鐘,30-盧卡)

北京國安:22-楊智﹔31-趙和靖、13-徐雲龍、30-雷騰龍、2-李運秋﹔10-張稀哲、16-河大成、5-馬季奇(46分鐘,17-巴塔拉)、23-陳志釗(88分鐘,24-李翰博)﹔21-費祖拉烏(82分鐘,29-邵佳一)、27-德揚

【1】【2】【3】【4】【5】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更多酷圖

  • 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
  • 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
  • 葉詩文蠟像揭幕葉詩文蠟像揭幕
  • 北京男籃奪得CBA總冠軍北京男籃奪得CBA總冠軍
  • 盤點索契冬奧中國隊獎牌盤點索契冬奧中國隊獎牌
  • 盤點花滑養眼美女盤點花滑養眼美女
  • “花褲子”PK“花衣服”“花褲子”PK“花衣服”
  • 縱覽冬奧之趣圖回顧縱覽冬奧之趣圖回顧
  • C羅獲金球激動落淚C羅獲金球激動落淚
  • 美女驚艷全場美女驚艷全場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北京馬拉鬆霧霾中落幕:埃塞俄比…
    2. 2陳一冰大婚7位冠軍當伴郎 黃玉…
    3. 3女排輸意大利后郎平偷抹眼淚 怕…
    4. 4北京馬拉鬆前景更美好:服務更周…
    5. 5張琳芃進球妻子晒圖 兒子:粑粑…
    6. 6富力迎來沖擊亞冠生死戰 魯能雙…
    7. 7體操名將陳一冰大婚 林丹何炅送…
    8. 8北馬組委回應霧霾辦賽:一半選手…
    9. 9中超-山東魯能3-3惜平廣州富力
    10. 10遼足為保級將死磕長春 丘卡: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