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昌盛挂牌所有球員 力帆老板尹明善心生悔意

2015年01月14日10:09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重慶昌盛挂牌所有球員 力帆老板尹明善心生悔意

重慶力帆的轉讓已成一場鬧劇,而從重慶方面傳遞出來的消息來看,力帆老板尹明善對這次的轉讓產生了悔意,但是這一切都太晚了。

昨天,北京青年報記者了解到,重慶昌盛俱樂部已經向多家中超中甲俱樂部表明,隊伍中將會有大量隊員挂牌出售,如果有俱樂部願意引進,重慶昌盛俱樂部將不會在轉會費上設置障礙。而重慶昌盛俱樂部內部也已經傳達精神,“任何球員想走,俱樂部都可以放人”。而就在前天,重慶昌盛俱樂部球員剛剛對外公布了聯名公開信,質疑這次轉讓,轉臉俱樂部就給出了“想走隨便”的態度,“這個事情太明顯了,這就是新東家針對隊員們聯名信的強硬回復。”一位接近重慶昌盛俱樂部的媒體人士這樣說。

盡管球隊已經轉讓出去,但尹明善的力帆依然和重慶昌盛捆綁在一起,而看見這個過去十多年自己一直投入的球隊變成了現在的樣子,尹明善也流露出了悔意。“尹明善現在肯定是后悔的,說白了他就是被忽悠了,剛開始賣的時候買家不是很踴躍,他就怕賣不出去,結果匆匆忙忙就賣了。他現在后悔了,但是他有什麼辦法,轉讓已經成為現實了,隻能打碎牙往肚子裡吞吧。”(記者 張巍)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個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黨委委員、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