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濱為實現沖超不休息 主帥盼現有球員都留隊

2015年01月15日13:44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阿爾濱為實現沖超不休息 主帥盼現有球員都留隊

  上任僅3天,大連阿爾濱足球隊新帥斯塔勒便已進入工作狀態。領隊郭輝昨天向記者表示:“斯塔勒告訴全隊,從現在開始,球隊不再有休息日,每個人都要全力以赴,為完成沖超目標而努力。 ”

  “球隊近幾天的訓練主要以對抗為主,斯塔勒是想通過對抗,更全面、更快速地了解隊員的情況。 ”郭輝介紹說。據記者了解,斯塔勒已經向阿爾濱俱樂部提出打熱身賽的請求。從春節過后一直到新賽季中甲聯賽開始,斯塔勒希望阿爾濱隊能打5場高水平熱身賽,以便進一步磨合隊伍。

  對於熱身對手的選擇,斯塔勒的要求是:名氣不重要,但一定要有實力。目前,阿爾濱俱樂部正在考慮春節后將球隊拉到韓國日本進行冬訓。對此,斯塔勒的看法是,去哪兒不重要,重要的是必須有合適的對手。

  截至目前,於大寶、張佳祺、金洋洋已經轉會,朱曉剛則因合同期滿自動離隊。除上述4名隊員,阿爾濱隊基本上保持著一個相對完整的陣容。斯塔勒希望現有球員都能留隊,同時他也做好了大力培養新人的准備。斯塔勒表示,不管面對什麼樣的情況,他都會在現有人員的基礎上,通過內部挖潛完成沖超目標。

  (朱才威)

(責編:實習生、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個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黨委委員、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