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青飛俠試訓皇馬B隊 能否留隊看齊達內“臉色”

2015年01月20日08:35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國青飛俠試訓皇馬B隊 能否留隊看齊達內“臉色”

  年僅19歲的中國球員唐詩近日正在皇馬B隊卡斯蒂亞接受試訓,而這位留洋巴西的前國青主力攻擊手能否留在皇馬B隊,則要看該隊現任主帥,法國足壇名宿齊達內的“臉色”。

  昨天,西班牙著名足球記者馬塔利亞在《阿斯報》專欄中透露,19歲的中國球員唐詩正在接受皇馬B隊卡斯蒂亞的試訓。卡斯蒂亞目前征戰西班牙第3級聯賽,目前該隊排名聯賽次席,非常有望升級。馬塔利亞確認,唐詩會在皇馬B隊試訓一周,集訓地正是皇馬巴爾德貝拉斯訓練基地,而該隊的主教練正是大名鼎鼎的前法國隊長齊達內。

  據了解,唐詩之所以獲得此次試訓良機,得益於他在去年亞青賽的驚艷表現以及球探對他在巴甲博塔弗戈優異表現的敏銳洞悉。按照計劃,齊達內將全面考察包括唐詩在內的多名試訓球員。而馬塔利亞也認為,擅長左腳的唐詩具有相當的進攻天賦,而皇馬B隊一旦留用他,對於俱樂部開發亞洲,特別是中國市場無疑起到助動作用。如果被順利簽下,唐詩有望於今夏隨皇馬赴中國、澳大利亞進行季前賽。(肖赧)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