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南非熱身張稀哲獲首發 發揮依然出色

2015年01月20日15:11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狼堡南非熱身張稀哲獲首發 發揮依然出色

  當地時間18日,德甲沃爾夫斯堡隊(又稱狼堡隊)在南非伊麗莎白港進行了此次南非之行的第2場熱身賽。從北京國安隊加盟而來的張稀哲獲得了首發登場的機會,表現出色。最終,狼堡在1比3落后的情況下實現逆轉,以4比3戰勝熱身對手。

  在上一場對陣開普敦阿賈克斯人隊的比賽中,張稀哲被安排替補登場,表現不錯,他曾經給隊友送上了一次助攻。他的表現也贏得了主帥黑金的信任,於是第2場熱身賽就進入了首發陣容。本場比賽,盡管沒有收獲進球或助攻,但張稀哲依然發揮出色,在下半場被替換下場。

  狼堡本場比賽的對手是奇帕聯隊。上半場,奇帕聯隊以1比0領先。易邊再戰,奇帕聯隊下半場第一次進攻就又取得了進球。當時阿卡帕比奧帶球晃過三名防守隊員后,再次攻破了狼堡門將貝納裡奧的十指關。佩裡西奇隨后利用任意球機會為狼堡扳回一球,但沙伊的進球再次為奇帕聯隊將領先優勢擴大到兩球。兩球落后的狼堡奮力追趕,竟然在最后7分鐘內連進3球,完成大逆轉,收獲此次南非之行的兩連勝。(閆曉)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