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杯:澳洲中場榮膺MVP 布拉特亮相遭狂噓

2015年02月01日14:59  來源:南寧晚報
 
原標題:亞洲杯:澳洲中場榮膺MVP 布拉特亮相遭狂噓

  北京時間昨日,2015年澳大利亞亞洲杯決賽在澳大利亞體育場進行。最終,澳大利亞在加時賽中以2比1險勝韓國。在頒獎儀式上,澳大利亞的隆戈獲得了最佳球員稱號,東道主也成了最大贏家。值得一提的是,布拉特在頒獎前遭受到現場球迷的長時間噓聲。

  在決賽后的頒獎儀式上,亞足聯首先向澳大利亞足協頒發了本屆賽事的紀念獎章,鼓勵他們成功並順利地舉辦了第16屆亞洲杯。隨后,亞足聯執行秘書長、馬來西亞人拿督·蘇塞向澳韓之戰的裁判組頒發了紀念品。

  隊長耶迪納克代表澳大利亞隊領取了公平競賽獎。澳大利亞足協主席勒維將最佳守門員的獎杯頒給了澳大利亞門將瑞安。在亞洲杯6場比賽中,瑞安鎮守的球門隻丟了3個球。韓國門將金鎮鉉在本屆亞洲杯中隻丟了2個球,而且全部是在決賽中,但澳大利亞是最終的冠軍。

  馬布哈榮獲了本屆杯賽最佳射手獎,阿聯酋前鋒在本屆亞洲杯中打入5球。澳大利亞中場隆戈斬獲最佳球員被,1992年9月25日出生的他目前效力於英甲斯溫登。

  韓國足協主席鄭夢奎、澳大利亞足協主席勒維向韓國隊頒發了亞軍獎牌,時隔27年后韓國隊再次殺入亞洲杯決賽,試圖55年以來再次收獲冠軍,但最終未能成功。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以及亞足聯主席薩爾曼為亞洲杯冠軍隊澳大利亞頒獎。值得一提的是,布拉特在頒獎前遭受到現場球博斯特克格魯迷的長時間噓聲,瑞士人的表情格外尷尬。

 

(責編:實習生、楊磊)

相關專題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