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德:喬治本賽季有復出的可能 希伯特未達期望值

2015年02月04日07:50  來源:中國僑網
 
原標題:伯德:喬治本賽季有復出的可能 希伯特未達期望值

中新網2月4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本賽季對步行者隊來說是一個低谷中的賽季,保羅-喬治早早確定賽季報銷,球隊目前17勝32負排名東部第12。北京時間2月4日凌晨,在最新一次的媒體採訪上,步行者總裁拉裡-伯德更新了喬治的傷情,他至沒有排除喬治復出的可能。

從之前的消息來看,喬治已經開始投籃訓練,他甚至曾在訓練中扣過籃。步行者還沒有給出喬治的復出時間表,但伯德倒是非常樂觀。“我常說如果球員准備好了,他們就會上場比賽。他(喬治)准備好上場比賽了,我們才會讓他回到場上。”

大鳥還談到了球隊的前全明星中鋒希伯特。“他的穩定程度還沒有達到我的期望值,特別是保羅(喬治)缺席的時候,他還沒達到我的標准。”

而步行者主帥沃格爾則沒有那麼樂觀,沃帥說:“我不認為他今年會打比賽,我可不這麼覺得。”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