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陽洋登台再現小暖男形象 被謝娜捏臉顯呆萌(圖)

2015年02月13日09:53  來源:中國僑網
 
原標題:楊陽洋登台再現小暖男形象 被謝娜捏臉顯呆萌(圖)

  中新網2月13日電 昨天,世界體操冠軍楊威帶著兒子楊陽洋亮相2015年湖南衛視春晚,在小年夜給觀眾提前拜年,並把新春的氣氛炒熱,現場楊陽洋還給觀眾送出禮物,一派喜氣洋洋。

  2015年湖南衛視春晚,楊威、黃磊、曹格三位老爸帶著自己的萌娃在《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主題曲《麼麼噠》中出場,星爸萌娃腦春晚,全員嗨唱《麼麼噠》,引爆全場觀眾的熱情。在現場三位老爸都表示,《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可謂是上天入海,不僅要從一萬五千英尺的高空跳傘,還要潛水喂鯊魚,驚險刺激,能“活著”來到現場給大家拜很不容易。而且萌娃們也帶來了自己的禮物給現場的觀眾,楊陽洋再現小暖男形象,謝娜也不忍去捏了一下他肉嘟嘟的小臉,很是呆萌。

  而且在現場播放的星爸萌娃的新年任務時,楊威在斐濟則是教當地人大跳中國傳統舞蹈,楊威穿拖鞋上陣,腰間綁著大紅綢,教外國朋友跳起了東北大秧歌,畫面太美,不僅讓人捧腹。據悉楊威帶著楊陽洋做客《快樂大本營》的節目也將在今晚播出,萌娃來襲,勢不可擋。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