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再向媒體開炮:你們愛恨無常 不是我的朋友

2015年02月16日08:22  來源:中國僑網
 
原標題:杜蘭特再向媒體開炮:你們愛恨無常 不是我的朋友

  中新網2月16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ESPN報道稱,身處紐約參加全明星的雷霆球星凱文-杜蘭特和媒體之間的關系看上去並不融洽。從捍衛主帥布魯克斯開始,杜蘭特對媒體的態度似乎就變得惡劣起來。

  在被問到更喜歡媒體關注什麼問題時,阿杜說:“老實說,我在這裡回答問題只是因為我不得不這麼做。所以我真的不太在乎,你們不是我的朋友。你們會寫自己想寫的東西,你們某一天會愛死我們,隔一天又會憎恨我們。就是這樣,我已經學會如何應對你們。”

  之前杜蘭特一直給人謙謙有禮的印象,但本賽季以來這位26歲的年輕人不斷炮轟媒體,他表示是因為自己成長了,更願意表達自己的觀點。“生涯前幾年,我還處於發現自己的階段。我認為大多數時間,我只是被動接受人們對我的觀點。我現在只是學著做自己,不擔心別人怎麼說,我還是會犯錯誤。我隻想像孩子們展示一個有血有肉的運動員,而不是機器人。我們也有自己的情感和想法,我只是試著表達自己的,並幫到別人。我不會坐在這裡跟你說,我是那種總是做正確的事,然后彬彬有禮的人。我不再那樣了,我只是努力做自己,然后繼續成長。”

  而在當地時間周五,杜蘭特就曾表示應該是球員而不是媒體,來評選每年的各個獎項,因為球員比記者更懂比賽。

(來源:中國新聞網)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