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近期狀態回暖 斯科特對其表現非常滿意

2015年03月05日15:16  來源:今晚報
 
原標題:林書豪近期狀態回暖 斯科特對其表現非常滿意

     NBA交易截止日期之后,林書豪的發揮也是越來越好,令不少美國媒體驚呼當初的“林瘋狂”又回來了。

  據NBA官網報道,昨天,林書豪又一次成為比賽的主角,他在湖人隊103比104不敵黃蜂隊的比賽中砍下23分8次助攻6個籃板,成為湖人隊最大的亮點。

  林書豪狀態的大轉變是以NBA交易截止日為界限的,交易截止日前,曾有大批流言表示湖人隊打算交易林書豪,連書豪自己也做好了被交易的心理准備。然而他並未在交易截止日當天離開湖人隊,這也讓他遠離了“那段隨時可能被送走的不安穩日子”。沒有被交易,也讓林書豪迎來了賽季新的爆發。

  此役做客夏洛特,外界普遍力挺林書豪重返首發,但湖人隊主帥斯科特仍然認為林書豪擔任替補作用更大,因此仍然將他放到了替補陣容中。不過林書豪的發揮並沒有因此受到任何影響,而由於近來表現越發出色,他的自信心顯然更足,進攻端無論是投籃還是傳球均是異常堅決。

  洛杉磯《橘郡紀事報》的報道稱,斯科特對於林書豪近來的表現非常滿意,他認為如果林書豪把這種狀態延續下去的話,他在今夏肯定能得到湖人隊的續約合同。 (劉欣亮)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