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决定参加美职篮G发展联赛 感谢北京男篮的支持

2021年01月08日10:2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林书豪个人社交媒体截图

人民网北京1月8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1月8日,此前有关“林书豪无限接近重返CBA联赛”的消息备受关注。8日,林书豪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将与美国职业篮球联赛勇士队下属球队(圣克鲁斯勇士队)签约,参加G发展联赛。

林书豪在文中表示,“我希望自己可以直接告知大家有关我的消息。我已经决定要在2月与圣克鲁斯一起参加G发展联赛的隔离比赛,我将会打12场比赛。虽然这支球队是附属于勇士队的,但我随时都可以与任何球队签约,所以我将继续为成为最好的球员而竭尽全力。我真的要衷心感谢所有粉丝一如既往的支持,我知道这是艰难的一周,有许多的猜测与新闻,但是这个决定最终是基于我的信念和追求梦想的初心!我还要特别感谢秦总和北京首钢在此决定中对我毫无保留的支持,并感谢姚明和CBA对我的帮助。”

2019-20赛季,林书豪登陆CBA联赛效力于北京首钢队,常规赛期间,林书豪为北京队出战39场,场均可以贡献22.3分5.7个篮板和5.6次助攻;季后赛,林书豪出战4场,场均可以贡献22.8分4个篮板和5.8次助攻。2018-19赛季,林书豪在美国职业篮球联赛为猛龙和老鹰出战74场比赛,场均贡献9.6分2.4个篮板和3.1次助攻。

(责编:杨乔栋、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