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官方公布2019-2020赛季CBA联赛最终名次

2020年08月18日10:0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杨乔栋)18日上午,CBA公司向各俱乐部、球队,各赛区发布《CBA联盟关于公布2019-2020赛季CBA联赛最终名次的函》,正式公布2019-2020赛季CBA联赛各球队最终名次。

2019-2020赛季CBA联赛各球队最终名次为:广东、辽宁、新疆、北京首钢、浙江稠州银行、北京北控、青岛、福建、浙江广厦、山东、吉林、山西、深圳、南京同曦、苏州肯帝亚、上海、四川、广州、天津、八一。

值得一提的是,因常规赛排名第十二位的福建队在季后赛首轮爆冷淘汰常规赛第五名浙江广厦队,致使本赛季5-12位的最终排名较常规赛排名全部发生变化,其中福建队从第十二升至第八,浙江广厦从第五降至第九;浙江稠州银行、北控、青岛各上升一位,山东、吉林和山西队各下降一位。

此外,马布里执教的北京北控队首次跻身季后赛,并取得了第六名的佳绩,在本赛季收获最大惊喜。福建队从赛季前期的倒数第二名一路逆流而上,不仅跻身季后赛,而且杀进八强之列,成为本赛季的最大黑马。

受疫情影响,CBA联赛经历了一个赛程延长、赛制缩短的特殊赛季。正如广东队主帅杜锋所言,CBA联赛能够重启并圆满落幕,也是中国疫情防控成效的最好体现。

《CBA联盟关于公布2019-2020赛季CBA联赛最终名次的函》全文如下:

各俱乐部、球队,各赛区:

2019-2020赛季CBA联赛已于2020年8月15日圆满结束,现将2019-2020赛季CBA联赛最终名次(见附件)公布。

附件: CBA联盟关于公布2019-2020赛季CBA联赛最终名次的函

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八月十五日

附件: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