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雪輝被舉報克扣隊員營養費 遼寧省體育局展開調查

2015年03月31日06:1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沈陽3月30日電 (記者李錚)遼寧省體育運動技術學院副院長楊進30日晚表示,關於奧運冠軍姚景遠舉報遼寧舉重隊主教練姜雪輝一事,遼寧省體育局已成立了由紀檢監察等部門組成的調查組,就舉報事件展開全面調查。

  3月27日晚,洛杉磯奧運會男子舉重冠軍、遼寧舉重隊教練姚景遠與女子舉重世界冠軍、原遼寧隊隊員孫彩艷共同署名,在網上發表了對遼寧舉重隊總教練姜雪輝的公開舉報信。舉報的內容是姜雪輝克扣隊員營養費,以及對他教練資格提出質疑。

  據記者了解,姚景遠已確認實名舉報信是自己和孫彩艷共同寫的,而姜雪輝則對克扣營養費和弟子兩次涉嫌興奮劑事件予以否認。

  遼寧省體育運動技術學院分管重競技項目的副院長楊進表示,實名舉報事件發生后,遼寧省體育局已成立了調查組,包括紀檢監察部門和相關業務單位,從30日開始,已陸續對相關單位負責人和當事雙方進行約談。調查結果將及時對外發布。


  《 人民日報 》( 2015年03月31日 23 版)

(責編:劉軍濤、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