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第三輪前國腳被撞休克縫8針 傷情穩定

2015年04月05日09:52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中甲第三輪前國腳被撞休克縫8針 傷情穩定

  昨天,中甲聯賽第3輪全面打響,武漢卓爾主場1:1戰平大連阿爾濱,在比賽傷停補時最后時刻,阿爾濱球員、前國腳朱挺和卓爾外援拉法禁區內猛烈相撞,雙雙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據前方消息,拉法眉骨受傷,但意識清醒能夠坐在救護車上,而朱挺頭部也被劃開一道口子,並且一直處於昏厥狀態。隨后阿爾濱官方微博透露朱挺傷口縫了8針,傷情已經穩定,而更加令人感動的是,朱挺在救護車上清醒的那一瞬間,就詢問比賽的最后結果是多少。

  比賽進行到傷停補時最后時刻,朱挺禁區內奮不顧身防守身高1米9的拉法,兩人禁區內相撞雙雙倒地,拉法血流滿面,朱挺也是頭破血流,隨后救護車進場,而朱挺在被擔架抬上救護車時,已經是昏厥狀態,從現場圖片也能清晰看見朱挺雙手落在擔架外,應該處於暫時休克狀態。而本場比賽對於朱挺來說也是意義非常,朱挺上賽季效力武漢卓爾,跟隨卓爾征戰過中超,本賽季轉投家鄉球隊大連阿爾濱,武漢卓爾俱樂部賽前比賽海報也是以朱挺回家為題“家鄉的味道”,朱挺的傷勢也牽動著兩地球迷的心,一起為這位敬業的球員祝福,而卓爾球員孫壽博、邱添一也前往醫院探望了朱挺。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