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能遇內憂:趙明劍與庫卡斗嘴 塔爾德利出戰存疑

2015年04月06日13:26  來源:齊魯晚報
 
原標題:魯能遇內憂:趙明劍與庫卡斗嘴 塔爾德利出戰存疑

與上個賽季相比,魯能泰山陣容的最大變化便是第一前鋒由原來的勒夫,換成了現在的塔爾德利,只是直到現在,塔爾德利先是由於磨合,后是因為傷病,一直沒能拿出讓人信服的表現。4月8日,魯能亞冠關鍵比賽,主場迎戰柏太陽神,山東球迷對塔爾德利寄予了厚望,然而據記者了解,由於身體等原因,塔爾德利即便能夠參賽,也極有可能以替補身份登場,目前還不能排除他缺席比賽的可能性。

此前魯能中超客場挑戰申鑫,庫卡沒有帶上塔爾德利,當時大家都認為這是“好鋼用在刀刃上”,留著塔爾德利對付柏太陽神。但近日,有熟悉足球、了解魯能的人士指出,如果塔爾德利真的具備在4月8日擔當主力的條件,庫卡應該會讓這名球員在4月3日客場挑戰上海申鑫的比賽中出場,哪怕是隻能上個20分鐘,因為“球員從傷病中恢復,需要實戰的檢驗,必須一步步地來,不能操之過急”。

除了塔爾德利之外,魯能泰山還攤上了另一件事,那就是趙明劍與庫卡的“手球”之爭。客場2:1擊敗上海申鑫之后,庫卡在新聞發布會上承認“逃過了點球”,但隨后趙明劍卻發了一條微博反問“我手球了嗎”。盡管后來趙明劍刪除了這條微博,但師徒二人的“手球”之爭,已經成為網絡足球論壇上的焦點話題。在去年足協杯決賽第二回合比賽中,趙明劍便曾在場上與教練席上的庫卡有過口角。但他們二人相互之間不僅非常熟悉,而且都喜歡坦誠相見,這一次的“手球”之爭,也應該不會影響魯能的備戰以及庫卡的用兵。(李志剛)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