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伤病是我最担心的问题

2020年07月25日06:4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大连7月24日电(记者张逸飞、公兵、蔡拥军)24日下午,广州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在出席赛前发布会时表示,漫长的备战给了伤员们恢复健康的时间,但队内仍然有重要球员无法确定能否出战明天与上海绿地申花的中超焦点战,而密集的赛程带来的伤病问题是他最担心的。

“很多重要位置的伤员已经差不多康复了,像李学鹏、布朗宁、严鼎皓和张修维,他们已经具备了比赛的能力。但洛国富还在康复中,费南多的问题更简单,只需要时间就可以康复。”卡纳瓦罗在发布会上说。

不过对于球队门将位置,卡纳瓦罗表示刘殿座在长时间伤病后能否首发登场依然存疑。“刘殿座伤病时间很长,和洛国富一样,在国足集训当中受伤。三个月时间,一直在反复伤病中度过,所以之前热身赛没让他参加,明天才能决定能不能比赛。刘世博和刘伟国都很年轻,能力很不错,但他们需要时间。”卡纳瓦罗表示。

谈及新赛季全新的赛制,卡纳瓦罗说:“对于所有球员和参与者来说都是新的体验,在这样的情况下没有球队有优势可言,我跟球员说这样的赛会制要保持冷静,避免自己犯错,尤其是在技战术方面。”

目前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已经回到队中,并且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卡纳瓦罗在被问及他俩能否首发时说得模棱两可,“他们两个对我们球队很重要。我们要减少犯错误的情况,最怕伤病问题。我们只能尽力做好康复工作,我们阵中能踢比赛的外援很有限,很多人员安排只能等待明天醒了之后才能决定”。

(责编:杨乔栋、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