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綜合-10人AC米蘭大勝都靈

2015年05月25日16:19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意甲綜合-10人AC米蘭大勝都靈

  新華網羅馬5月24日體育專電 24日,意甲倒數第二輪共進行了7場比賽,AC米蘭隊狀態回升在主場以3:0大勝都靈。

  AC米蘭在本場比賽之前5輪4負,沒能拿到下賽季歐戰賽事的門票。比賽第18分鐘,已連續6個月未進球的沙拉維接隊友傳球,門前抽射得分。但上半場快結束前,米蘭后衛扎卡爾多在防守中絆倒對方球員被紅牌罰下。

  兩隊的上場人數在第56分鐘持平,都靈球員莫利納羅在禁區撞倒AC米蘭中場范欣克爾被紅牌罰下,帕齊尼主罰點球命中。10分鐘后,沙拉維“梅開二度”把比分改寫成3:0。

  在桑普多利亞與恩波利的比賽中,恩波利的普夏雷利在下半場率先得分,隨后,在傷停補時階段,桑普多利亞前鋒埃托奧將比分扳平。目前桑普多利亞積55分排名意甲第七,在僅剩一輪的情況下,已無緣下賽季歐戰的比賽。

  在另外幾場比賽中,切塞納主場0:1負於卡利亞裡,切沃主場1:1戰平亞特蘭大,佛羅倫薩客場3:2勝巴勒莫,帕爾馬主場2:2戰平維羅納,烏迪內斯主場0:1負於薩索洛。

  

(來源:新華網)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3.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