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单场:都灵绝平九人佛罗伦萨

黎梦青

2021年01月30日14:1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意甲单场:都灵绝平九人佛罗伦萨

  新华社罗马1月29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29日展开第20轮的比赛,都灵队凭借贝洛蒂比赛尾声的进球以1:1绝平九人佛罗伦萨。

  两队上半场互有攻守但都没能破门,易边再战,比赛变得跌宕起伏。第61分钟,佛罗伦萨球员卡斯特罗维利由于禁区边缘扑倒卢基奇,被红牌罚下。尽管少一人,客队还是在几分钟后凭借里贝里禁区内的小角度破门率先打破僵局。第71分钟,“紫百合”再次减员,米伦科维奇在与贝洛蒂的冲突中将对方撞倒,领到红牌。

  九人佛罗伦萨此后依旧制造了具有威胁的进攻机会,不过比赛慢慢落入都灵的掌握之中,“紫百合”只能全力防守。第88分钟,正当都灵因为对方球门久攻不下,沮丧情绪愈发明显的时候,贝洛蒂门前抢点打进一球,1:1绝平对手。

  赛后佛罗伦萨教练普兰德利表示:“仅剩九人是一件棘手的事,我要感谢队员们,他们拼搏到最后一刻。”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